close

IMG_5252.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聖誕節,我和表妹一同登上了諾亞方舟。

 

 

 

 

 

五月天的票有多難搶已經不是新聞,但是這回在小巨蛋開七場也可以搶不到就真的太機車了!感謝葦大多了兩張票,拉了表妹一起,和全場一萬多人以及台上的五位大叔,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

這次演唱會以世界末日的諾亞方舟為概念,舞台打造成駕駛艙,每一塊座位區都有別名,像是搖滾區叫洪水猛獸艙、三樓的蛋頂叫長頸鹿艙...等等,我們坐的紅區是豹紋艙,為了應景變成動物,特地跟妹妹借了維尼熊的帽子戴進場。

i1836607華麗的魔術方塊舞台(圖片取自今日新聞網)

舞台全景
華麗的舞台(圖片取自自由時報)

開場影片:主播蔡康永播報末日頭條新聞。

1. 2012
2. 叫我第一名
3. 愛情萬歲
4. 歪腰
5. DNA
6. 星空
7. 溫柔
8. 時光機
9.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10. 盛夏光年
11.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2. 諾亞方舟

1042907577
魔術方塊上出現大家寫的瓶中信(圖片取自蘋果日報)

13. 一千個世紀
14. 笑忘歌 by石頭+冠佑+瑪莎+怪獸

冠佑說外面已經是世界末日,被吐槽說他把老婆女兒丟在外面XDDDDD
阿信+偽蔡主席的逆風高灰實在有夠白痴!

15. 終結孤單

主唱大人心血來潮的附中吉他社小劇場,瑪莎"被迫"演學妹,還被虧「學妹你怎麼這麼壯!」XDDDDDD
整段我瘋狂大笑,笑到一直跺腳、眼淚都飆出來了!

16. T1213121
17. 乾杯
18. 瘋狂世界
19. 三個傻瓜
20. 春天的吶喊
21. Ok啦
22. 人生海海
23.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我真的是老人,這首我跟唱唱得好大聲XD

24. 知足 by家家
25. OAOA (現在就是永遠)
26. 第一天
27. 第二人生
28. 讓我照顧你+最重要的小事

阿信說:「讓我照顧你寫完之後其實很少唱,因為實在太肉麻了!不過後來覺得有些事現在不做、有些話現在不說,以後可能就沒有機會。這裡要謝謝大家一直已來照顧五月天,而且還照顧七次。」

29. 倔強 (排字:彩虹+MAYDAY NOWHERE)

舉起開場前就放在椅子上的色卡,這才發現它的功用,一萬多人的人肉大彩虹在小巨蛋中展開,實在太壯觀了!我頓時頭皮發麻、雞皮疙瘩全部冒了出來。唱到第二段將色卡翻面,小巨蛋像是變成了藍天,白色的MAYDAY NOW HERE字樣像是雲朵漂浮其中,我根本沒辦法跟著唱,因為眼淚忍不住噴了出來。

332082_163980737042768_100002925273949_265400_1976941971_o

412132_163982410375934_100002925273949_265403_1147362691_o
(兩張照片均為PTT-tearanne分享)

30. 輕功
31. 離開地球表面+諾亞方舟

安可1:
32. 突然好想你
33. 擁抱

聖誕快樂!說好的「八層樓」聖誕樹呢?五位大叔好像忘記叫它出來了,哭哭。
阿信說:「我要送你們一個禮物,這個禮物就是星星,大家把手機拿出來,我要白色的。」於是小巨蛋裡頓時繁星點點,此時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有隨身帶手電筒只能無比怨念。

34. 知足

最後一句高音前,照慣例音樂下了頓點,阿信悠悠地說:「我想要在這裡向聖誕老公公許願,希望他可以在我的襪子裡放進好的聲音,不用太久,只要接下的一句就行。」
很心疼啊其實,主唱大人辛苦了!

35. 軋車
36. 憨人

安可2:
37. 想原諒 by 石頭
38. 戀愛ing + 對面女孩看過來 feat.特別嘉賓:任賢齊

本來以為LOVE的老梗N度登場,沒想到阿信突然喊停,說:「我今天的第二個願望,希望有第二個主唱來幫我唱歌!」
於是任賢齊衝上舞台,我也瘋了!現場的對面女孩看過來,氣氛超High,High到小齊哥下台後全場喊安可。
阿信:「安可喊在這個時候,我都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XDDDDD

39. 志明與春嬌

演唱會就在這經典的老歌中劃下圓滿的句點,阿信說:「如果2012後世界末日沒有來臨,我們就找一塊空地、搭一個舞台,再一起唱歌!」

約定好了,我們到時見!

IMG_5259.jpg


。Album - 20111225 聖誕節的諾亞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