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機壞了好一陣子,有品牌偏好的我忍不住利用網路購物買了一個新耳機,然後麻煩妹妹寄過來,順便也請妹妹準備一些酸痛貼布和想吃想很久的肉鬆。由於住所一直不穩定,很怕東西寄了結果我又換地方住所以等了好久,後來確定Jun會待在Chalet一陣子都不會搬,就請他代為收件了。

郵局的國際快捷剛好在優惠,從老妹寄出到Jun收到包裹只等了四個工作天,非常快速。

IMG_1645.jpg
4.8公斤,郵費一千多。

興奮地打開箱子,把東西一一攤在床上,除了我要求的東西之外,老妹還多塞了一些別的,像是小熊餅乾、芒果乾、味島香鬆、休足時間(這個其實我還有一堆用不完:P)等等。

IMG_1652.jpg
全部內容物。

IMG_1666.jpg

 

 

 

要特別介紹一下這個,新年的國旗圍巾,明年就是建國百年了,特別設計的圖案好漂亮!

BUT....現在紐西蘭是夏天耶......

 

 

 

 

IMG_1672.jpg
我愛鐵三角!


Box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