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辦法站在雪梨大橋前欣賞舉世聞名的跨年煙火,不過再度看到101爆炸的感覺還不賴啦!

由於今年跨年沒有連續假期,爸媽就不打算從高雄趕上來了,我和玲約了咪一起度過2011年的最後一夜。

31日當天中午才決定要一起吃晚餐,臨時找有空位的餐廳還真困難!最後訂到住家附近的火鍋店,晚上九點半開始吃,整個就是肥死的跨年前夕。

IMAG0036.jpg

 吃飽了慢慢散步去看101煙火,老地方的好位子早已被塞滿,只好夾縫中求生存,勉強卡到一個角度後就立刻倒數了。

IMG_5282.jpg爆炸吧!101!!

長達202秒的煙火秀,五顏六色不斷地炸開、再炸開,週遭的民眾不斷發出驚呼聲,那種震撼真的會讓人起雞皮疙瘩!

煙火結束之後,大樓變成了大型LED跑馬燈看板,基本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連臉書上的讚都弄得出來,實在有創意啊!

IMG_5286.jpg IMG_5287.jpg IMAG0043.jpg

IMAG0047.jpg IMAG0054.jpg IMG_5297.jpg

跨完年後各自回家,我只睡了幾個小時就又爬起床,頂著寒風前往總統府前參加元旦升旗,這麼熱血大概是想把建國百年元旦沒參與到的補回來吧!哈哈!

IMG_5311.jpg

表演節目蠻多的,太鼓、舞龍舞獅、三軍儀隊操槍,只是我的位置太後面,只能拿相機把鏡頭拉到最近,透過小螢幕才看得到,操槍還請來了小小儀隊做特別表演,真的很可愛哩!

IMG_5345.jpg

等啊等,總統伉儷與副總統伉儷終於上台了,軍樂隊就緒,在一群穿著士農工商制服的小朋友們領唱下,總統府前廣場響起了國歌、國旗歌,抬頭目送國旗緩緩升起,嶄新的一年開始了。

IMG_5349.jpg

IMG_5354.jpg

天色漸漸亮了,在散場的途中,看到許多團體紛紛換裝、拿起道具賣力宣傳,廣場儼然變成一場嘉年華會,好不熱鬧!不過我沒有多作停留,趕著搭捷運回小窩,睡回籠覺啦!

台灣,新年快樂!

IMG_5378.jpg


。Album - 20111231跨年夜

。Album - 20120101總統府升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