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終極一班」開始知道有東城衛這個樂團,然後覺得脩彈吉他彈得很棒,進而愛上他們的音樂,一直很想聽他們的現場演出,無奈之前的原聲帶簽唱會總是錯過,眼看「終極三國」接近尾聲,而我接下來又要出國了,可能跟不到東城衛發新專輯的活動,幸好可米為沛慈、東城衛和武虎將辦了這一場在河岸留言的聯合演出,讓我終於能聽到Live版的東城衛。

IMG_0718.jpg IMG_0719.jpg

下午一點來到西門町,河岸留言外早已大排長龍,聽說有粉絲團是清晨六點就來排隊,只能說過了發瘋的年紀,自己的老骨頭已經不太能負荷太過熱血的舉動,晚到就得乖乖地排進隊伍。活動原本預計是兩點開始,結果一直delay到兩點才開始入場,又因為人太多,拖到兩點半主持人才終於站上舞台。

於是,還沒看到表演就已經站了一個半小時,然後整場活動進行了兩個半小時,不只沒有座位,站後面要拍照錄影只能不斷把相機舉高,為了看脩彈吉他還拼命墊起腳尖伸長脖子,於是,整整站了四個小時下來,隔天全身沒有一個地方不痛的!

但是,聽到東城衛的音樂很開心!尤其是脩在飆吉他的時候,我整個就是目不轉睛呢!

 


開場
1.終極三國 沛慈+東城衛
2.對手   武虎將+東城衛
3.nobody   (跳舞) 沛慈+武虎將

前面這三首是可以錄影拍照的時間,讓我很意外的是沛慈和四個大男生送給大家的nobody,扭來扭去超可愛,讓全場尖叫連連。


沛慈part
4.夠愛   with東城衛
5.淚了      with東城衛
6.想飛   with東城衛
7.知己(張惠妹的歌)

沛慈的歌聲是我從星光大道就已經很喜歡的,今天有點小感冒的她,連唱好幾首歌,聲音聽起來都沒有受影響呢!

東城衛part
8.終極一家
9.以戰止戰
10.心的旅行
11.天使的距離

少了大東這個原主唱,戒除了節奏吉他手的位置,還擔起了主vocal的角色,這應該也是我第一次聽戒唱歌吧!而「天使的距離」讓總是當背景的鼓手冥有機會秀一下歌喉,還不賴呢!至於擔任主奏吉他手的脩,賣力地刷著弦,偶爾靠上麥克風合音或是唸rap,全心投入的樣子真是超帥的啦!

武虎將part
12.朋友
13.greenday的英文歌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宇崴+班傑自彈自唱 冥和鐙友情贊助
14.五月天的終結孤單 卲翔(約翰)+宏正(瑪莉亞)自彈自唱 冥和鐙友情贊助
15.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

誠意十足的一串表演,雖然說四個大男生唱現場的功力還有待磨練,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很用心在準備,宇崴還為了自彈自唱這一段特地買了把新吉他來練習哩!

 

努力拍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