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57

三月在高雄春天藝術節的演出我沒辦法趕回去看,一直覺得很扼腕,某天突然瞄到電視廣告看到台北場的消息,立馬打開年代售票毫不遲疑買了票。

進場前,在馬路邊看到剛下計程車的花岡二郎,克制了上前打擾的念頭,僅笑著點頭打招呼後就走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廳擺了特有種商行的週邊,上次去霧社街沒買到的勇士徽章總算是入手了,電影DVD也即將要發行,預購是一定要的啦!

入座後,中間和第一排座位區突然一陣騷動,不只有記者,連其他座位的觀眾都紛紛圍了過去,拉長脖子一看,魏導、大慶、一郎、二郎都出現了,工作人員花了一點時間才把大家趕回座位,音樂會終於開始。

管弦樂團演奏一首首電影中的音樂,搭配上電影畫面,氣氛非常非常棒,和音加跳舞的勇士們也很讚,老莫和爸爸的合唱讓我哭了,最後一首看見彩虹大合唱,全場都站了起來,掌聲久久不歇。

散場後,我逗留在大廳,想要碰碰運氣看看能不能等到演員們,結果還真讓我等到了!

IMG_6715
為了怕引起暴動,工作人員搭起了人牆讓老莫和馬志翔匆匆離開。

晃啊晃的,突然一個人從我面前走過,完全不起眼,還以為是觀眾,直到有人拿著手冊衝上前,我才赫然驚覺那是小魏導演!趕緊也加入排隊行列。

輪到我時,顫抖著遞出了收藏許久的電影開鏡紀念套票,導演「哇!」了一聲,問我:「妳怎麼沒有用掉?」我鎮定地回答:「我買了三套,這一套是留下來做紀念的。」心裡實際上的OS是:「小魏導演跟我說話耶!小魏導演跟我說話啊啊啊啊啊~~~」

IMG_6720

一旁大慶和二郎也開起了簽名會,大慶旁邊的粉絲實在太多了,於是我先請二郎在節目冊上簽了名,回頭想找大慶簽名時他們已經準備要離開,我只好默默揮手說再見。

IMG_6728 IMG_6731

後記:

這一篇欠太久,所以心得都飛光光了。原本不打算寫完的,只是還是想要留下一點紀錄,內容就不要強求囉!

IMG_6735


。Album - 20120408 賽德克巴萊史詩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