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7925481.jpg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論是不是郭富城的歌迷,我都覺得一生真的至少要看一次他的演唱會。

去年好不容易盼到他來台灣開演唱會,卻因為票價太貴,一個猶豫票就賣光光,今年因為台北聽奧邀請他當代言人,加了兩場演唱會安可場,而且非常貼心地降低了票價,當然說什麼都要體驗旋轉舞台的震撼,而且拼著要啃整個月的麵包,我義無反顧地連衝兩場!

第一場,和朋友們坐在黃2D,雖然離主舞台遠了點,卻有一個延伸舞台,不時可以看到Aaron繞過來,攻城記鐵幕誘惑時,弓就放在延伸舞台,他還在小舞台上跳了好長一段舞;整場我不停冒著雞皮疙瘩,尤其是早期那些耳熟能詳的歌曲連發,感動的淚水一直在眼框中打轉。

第二場,自己一個人坐在紅1C第三排正中央,視野超級無敵好,Aaron幾乎每首歌的開場都是面向我們這一邊,才第一段我就沒聲音了,整個人發瘋似的又吼又叫又跳,嗨翻天!

 


郭富城舞林正傳世界巡迴演唱會2009台灣安可場

@de Show Reel Prelude/Overture
 1. 舞林正傳
 2. 純真傳說
 3. 飛
 4. 別說
 5. 聽傲江湖
 6. 分享愛
 7. 動起來
 8. 親愛的(國)

一開場的金粉舞實在是太正點了,Aaron的肌肉線條也超正點!接著降下小舞台,Aaron在槓上做著體操動作同時還能唱歌實在太厲害!「聽傲江湖」的手語舞和接下來配合彩帶的演出,每一秒都讓我目不轉睛。

@反轉舞台
 9. 銀色公路
10. 國王的新歌
11. 愛情
12. 唯一色彩

450度翻轉的舞台真是太炫啦!Aaron必須配合舞台傾斜的角度不斷變換方向和姿勢,唱愛情的時候,特區和紅區揮舞著歌迷會準備的粉紅色愛心氣球,場面很美。唯一色彩,Aaron在舞台上漫步,特別向MJ致敬,這一段我眼睛又濕了。

@握手歌
13. 絕對美麗(國)

第二場觀眾們完全失控,Aaron還一度踩空差點摔倒。

@攻城記
14. 鐵幕誘惑
15. 戀愛態度1998
16.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17. 最激帝國
18. 失憶諒解備忘錄

正邪對立的劇情,一開始正義的一方被打敗,Aaron唱著「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戰士們你拉我我扶你的裝虛弱真的很愛演,哈哈!最後當然是正義的一方勝利,盾牌舞很有氣勢。

19. 愛的呼喚(國)

20. 經典國語舞曲/時光隧道
    我想偷偷對妳說我愛妳+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渴望+天涯+我不認輸+我心狂野
21.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22.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一連串經典,讓我完全失去理智,Aaron真是太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3. 三岔口(國)

彈鋼琴,自彈自唱喔!

24. 對你愛不完
25. 狂野之城

這兩首又讓我爆炸了,對你愛不完整區都在跟著跳 :P

@水花舞林
26. 唱這歌(國)
27. 著迷
28. 好想說聲謝謝你

在演唱會打水仗,真是開了我的眼界,看到特區的觀眾們杓子杯子水槍通通出籠真是太好笑,Aaron才剛站定位就被瘋狂潑水攻擊,要先吐出滿嘴的水才有辦法唱歌,而舞群們也不甘示弱地猛力回擊,還有人乾脆把毛巾的水直接擰在觀眾頭上咧!

@ENCORE
29. Para Para Sakura(國)
30. 我的開始在這裡

只有兩首安可曲實在太不過癮了,本來以為第二場會有special,結果賴在位子上喊破喉嚨不肯走還是沒有,嗚......,接下來Aaron說要籌備音樂劇,暫時不開演唱會了,希望音樂劇要來台灣演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