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93.jpg

炎熱的台北午後,我又跑去看帥哥了。

本人今天很低調的坐在後面,艱難地拍著照,因為現場燈光真的昏暗得超難拍,害我閃光燈開很大。

揚名影視很用心,今天參加的人都有一份書卡和悠遊卡貼,也安排了一些遊戲和互動。

第一趴是問五個關於開場影片裡的問題,可以上台跟修小楷抱抱外加禮物一份;第二趴抽五張認證函的留言欄(後來多抽了兩張),上台親自跟修小楷告白,而且可以拍大頭照拍立得。

結果...在第五張...聽到我的號碼...

我沒有嗨到尖叫,還被主持人說:「我有注意到她在後面整個超冷靜的。」

天知道我拿起麥克風後整個人抖個不停,唸那一篇的聲音也是抖的,噗!

拍大頭貼的修整個很搞笑,這個表情據說是「用力擠出雙眼皮」。

IMG_7814.jpg

第三趴,抽三位粉絲一起玩Wii還可以得到修小楷的書,第二張又是我的號碼!修小楷還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但是我已經上過台所以機會讓給下一位。

第四趴更好康了,三件馬小明的戲服就這樣送出去啦!還包括最後決戰裡那一件連帽背心哩...

而今天的特別嘉賓,請到修小楷的哥哥和媽媽。蔡導夫妻偷偷跑來給修小楷打氣,修小楷都快哭了,我看到石頭美麗再現我也快哭了!

IMG_7826.jpg

最大咖的是蔡揚名導演,七十歲的老人家還特地出席,他們真的很照顧修小楷呢!

簽名時的秩序也不錯,除了現場發的書卡,每個人還能簽第二項跟修有關的物品,我就把名揚四海的CD帶去簽了,再加上有拍立得的也能簽,我總共簽了三項東西。

IMG_7860.jpg

分組拍完團照,這場見面會也進入尾聲,這是修小楷出道七年來的首場見面會,看得出來他很感動,相信今天有報上名有到現場的粉絲們也很感動吧!

從《名揚四海》的石頭,到《痞子英雄》那打得帥氣的馬小明,能感覺得到修杰楷很用心在詮釋每一種角色,正在播出中的《福氣又安康》裡帶點陰柔的嚴陽又是個完全不一樣的挑戰,希望接下來能看到修小楷更多更傑出的作品,在演藝圈裡更加發光發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