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77-1.jpg

平安夜來到古亭聖心堂迎接耶穌聖誕,特別的是,我的同事帶著她的朋友也來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她們兩個不是教友而且有自己的信仰,除了行跪禮的時候她們坐著,其他的過程都跟隨著大家的動作,奉獻禮時她們也把心意投入了奉獻袋,領聖體時她們也跟著去接受神父的降福,彌撒結束之後跟我說,她們覺得天主教的儀式很有意思,氣氛很棒。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正準備離開聖堂,一位外國神父很用力地給我一個擁抱,摸著我的頭說著聖誕快樂,那個刹那,一股熱氣衝上眼眶。

感謝天主,因為禰的臨在,讓我們充滿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