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主
感謝禰這一年來的陪伴
我將所有的辛勞、成就、傷心、喜樂全部奉獻給禰
求禰悅納
即將到來的2008
全新的一年也祈求禰繼續陪伴我度過

-關於工作
求禰讓我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
更加穩重
勇於面對困難與挫折
不輕易被打敗

-關於生活
隻身在外的過程中因為有禰不覺孤單
求禰賜給我活力及健康
使我能更努力充實自己的生活

-關於家人
求禰看顧我的父母、我的弟弟妹妹、以及所有親人
求禰將平安與健康賜給他們

-關於朋友
我是如此地看重每一個友誼
求禰賜給大家智慧
求禰讓我們學習彼此寬容

我要特別為鳥小姐心靈的平安祈禱
求禰多多看顧

我們在天上的父親
一切所求都是因著禰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