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嬰孩今天為我們誕生了,祂就是主基督。

昨夜睡覺前,照例把選台器從頭到尾轉過一遍,意外看到HBO正在播出《降世錄 The Nativity Story》,讓我又從被窩爬了起來。

這部影片敘述瑪利亞如何遇見約瑟、如何收到天使的訊息,蒙主眷顧進而受孕、約瑟從害怕到接受,直到小耶穌誕生於伯利恆馬槽中。

當夜空中的星光聚集,將馬槽照耀得一片光明,懷抱小耶穌的聖母,對著因星光聚集而來的牧人說:

這是賜給全人類的禮物

我不禁淚流滿面。

因為身體不適錯過了重要的子夜彌撒,但這一刻,我知道天主透過這種方式臨到我的心內,告訴我:不要害怕,我會與你同在。

禰驅走我內心的不安與孤獨,給了我滿滿的安慰與溫暖。我全心感謝讚美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