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1 Day273 Invercargill一日遊。

Invercargill是南島南邊最大的城市,卻沒有大城市該有的喧囂,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個晚上,幸好陰有雨的天氣並不會影響我們打著傘逛街的興致。

-Southland Museum and Art Gallery

IMG_2820.jpg

先來到I-site想要訂接下來Doubtful Sound的過夜船,結果我們預計的那一天居然額滿了,真是晴天霹靂!這樣一來我們後面的行程必須要重排,於是決定先逛街再說。

博物館跟I-site在同一棟大型建築物內,規模不小,蠻多收藏品。"Big Henry"是這裡的大明星,Invercargill的代表圖騰是蜥蜴應該是因為這隻可能是世界上最重的大蜥蜴吧!

IMG_2837.jpg
很有氣勢的亨利。

IMG_2847.jpg IMG_2848.jpg
展覽-19~20世紀紐西蘭的家具。

IMG_2849.jpg

 

展覽-維多利亞風格的家庭擺設。從玄關、客廳到臥室,讓大家了解那個時代的裝潢是如何的華麗。同時擺了數尊穿著維多利亞風格服飾的人偶。

IMG_2855.jpg

 

 

 

 

展覽-紐西蘭的大自然歷史。包含了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非常豐富的標本區。

 

IMG_2867.jpg IMG_2874.jpg IMG_2875.jpg
展示了過往到紐西蘭以南的南極群島的探險、開發、生活相關物品與照片。

逛完博物館和美術館出來後,我們沿著路繞了一圈回旅館,途中經過一座外形像胡椒罐的水塔,還有一座很不一樣的教堂。

IMG_2887.jpg
水塔。

IMG_2891.jpg IMG_2892.jpg
First Presbyterian Church,採義大利羅馬式設計,由一百多萬塊磚建造。

-Tuatara YHA

座落於市中心,屬於YHA系統,但是YHA地圖上並沒有列出這一家旅館。我們住四人房,一個床位25紐幣。廚房和餐廳空間很大,不過一旦人多還是很擁擠,我們住的第一個晚上剛好有一車遊覽車的旅客入住,人多到我們根本不想煮晚餐,還好第二天情況就好多了。

IMG_2799.jpg IMG_2793.jpg IMG_2897.jpg

旅館櫃檯就像一個小型的i-site,可以幫忙訂各種tour,我們規劃好變更後的路線之後,就在這裡訂好了峽灣過夜船和Skydive的行程。  

IMG_2901.jpg


Album - 20110201 Invercarg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