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2 Day274 Invercargill→Queenstown→Wanaka 行車距離270km,行車加中途玩耍時間約6小時。

原本的路線是離開Invercargill後先去Te Anau搭Doubtful Sound的過夜船,接著再一路北上,可是因為船位額滿的關係,再加上我和Caitlin想在2/3那天跳傘,於是我們決定先前往Wanaka,然後再回頭到Te Anau。

早上半天我們還是在市區晃晃,到"世界最南邊的星巴克"喝了杯咖啡、逛逛服飾店,然後走六號公路經過皇后鎮,轉84號公路翻山越嶺抵達Wanaka。

IMG_2905.jpg IMG_2910.jpg
IMG_3071.jpg IMG_2923.jpg

IMG_3085.jpg
這是我來紐西蘭後第一次買新衣服!

在六號公路上開著開著,對向車道迎面而來一輛車閃著燈、駕駛揮舞著指揮棒,所有在公路上的車子開始往路邊停靠,我們也跟著停車,看到前面車上的人下車拿起相機,我們就知道有好玩的東西要來了。

P1200345.jpg
道路淨空。

IMG_3090.jpg 
來了來了!

IMG_2939.jpg
超酷的"搬家"~

快到皇后鎮前的一段路正好沿著Lake Wakatipu邊緣,漂亮的風景讓我們忍不住把車停在路邊找小徑下到湖邊玩水拍照。

IMG_2956.jpg IMG_2969.jpg IMG_2978.jpg

皇后鎮和Wanaka之間有兩條公路可以到達,一條是正規的6號公路,另一條是冬季通往滑雪場的84號公路,反正之後從Wanaka回頭還是會走6號公路,這段就來嘗試不一樣的路線。翻山越嶺的景色很棒,不過車子爬坡爬的有點辛苦就是了,哈哈!

IMG_2990.jpg IMG_2991.jpg 

晚上住在Wanaka Backpaka,我要大推這間背包旅館,擁有在半山腰上面湖的景色,客廳非常寬敞,我們住的四人房有自己的衛浴,床位一晚$25。

IMG_2996.jpg IMG_2998.jpg IMG_2999.jpg IMG_3033.jpg

這是30年來第一次在國外的年夜飯,也是第一次沒有跟家人一起圍爐的除夕夜,不過即便正在流浪中,年夜飯還是一定要的啦!

IMG_3005.jpg IMG_3006.jpg IMG_3007.jpg IMG_3008.jpg
IMG_3010.jpg IMG_3011.jpg


Album - 20110202 Invercargill to Wan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