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31 Day272

Waikawa→Petrified Forest→Curio Bay/Propose Bay→Slope Point→Invercargill→Bluff→Invercargill 行車距離170km,行車加玩耍時間約9小時。

又是跑很多景點的一天,Catlins地區真的很漂亮,如果天氣好的話其實可以花更多時間停留。

-Petrified Forest

這一片森林靜靜地躺在這裡已經有1.6億年的時間,在岩石上都還能清楚的看到樹幹、樹樁的紋路。

IMG_2673.jpg

IMG_2624.jpg IMG_2638.jpg IMG_2641.jpg
IMG_2652.jpg IMG_2649.jpg IMG_2663.jpg

-Curio Bay/Propose Bay

開到Propose Bay,狂風暴雨讓我們只能躲在車裡望海興嘆,等了一陣子雨勢還是沒有歇息的打算,我們決定先往前開,在一個同時能看到Curio Bay和Propose Bay的瞭望點看風景。

IMG_2684.jpg IMG_2685.jpg
左圖是Propose Bay、右圖是Curio Bay。

眼看天空有放晴的跡象,我們又趕緊衝回海邊,在岸邊觀望了很久,可惜還是沒有看到海豚和海獅。

IMG_2711.jpg IMG_2712.jpg
camping ground裡的小小商店,冰淇淋很好吃。 

-Slope Point

這裡是紐西蘭南島最南端的角,必須穿過一片私人牧場才能到達立著標誌的懸崖。剛抵達的時候下了一陣大雨,還夾雜了小顆的冰雹,那些原本還在悠閒吃草的羊咩咩們紛紛找樹叢躲避。

IMG_2728.jpg
雖然毛很厚,被冰雹打也是會痛的XD

IMG_2738.jpg
快被風吹走的三個人。

IMG_2743.jpg
這地區的風到底有多強?看這些樹就知道!

-Bluff

在Invercargill確定好住宿之後,我們開車來到距離只有27公里的小鎮Bluff,這裡是紐西蘭"名義"上的最南端,Stirling Point signpost跟北島北那座指標一樣,是大家都要拍照留念的地方。

IMG_2750.jpg

IMG_2753.jpg
標示了到世界各地的距離。

IMG_2771.jpg 
Bluff lookout,有360度的絕佳視野,可以遠眺史都華島。

IMG_2782.jpg IMG_2785.jpg
在郵局關門前五分鐘搶蓋到的紀念章。


Album - 20110131 Catlins to Invercarg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