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前,PTT雨生板上出現一篇接著一篇的開箱文,我知道,兩個多月來的引頸企盼就要有個美好的Ending。
昨天的辦公室像是打仗似的忙亂,不過一想到可以拿到雨生的新專輯,這一天似乎變得不是那麼難熬。但是一整天過去了,我的掛號郵件沒消沒息。

今天,進公司的時候還特別瞄了一眼警衛區,沒有看到郵局便利箱,帶著一絲失落上樓,迎接又一天的爆炸。好不容易撐過暈頭轉向的早上,午餐時間我又經過警衛區,下意識轉頭看了一下,一個大大的箱子擱在牆角。

我的心跳頓時加快了一拍。

保持鎮定走向警衛詢問,確定是我的包裹,這時心裡已經雀躍地快要飛上天了!吃完飯把箱子扛回辦公室,打開箱子讓自己的目光隨時都能看到戴著眼鏡仰望藍天的小熊,即使加班到八點快累掛了,只要看著靜靜躺在裡面的三套專輯心情就會變得超好!

 

回到家,小心翼翼地拆封,掀開外盒,裡面有一本手冊、一片匹克、兩大張歌詞,以及兩套CD盒,9片CD1片DVD,總共收錄了53首DEMO、70首創作精選,還有一些影像紀錄。

這真的是最好的新年禮物了,謝謝雨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