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8.jpg

自從呂白白去了米國,一個人實在提不起勁衝球場。這個禮拜剛好輪到比較早下班,下一次就是一個月之後了,於是臨時決定衝一場。

沒想到,這晚上演了一場活生生的逆轉秀!

捷運轉公車,塞得讓我錯過一局上,連帶錯過神振的千安頒獎,進場看到已經丟兩分深深覺得該不會是自己又帶衰吧!

沒有坐到票上的位置,我先在二區後幾排挑了個不錯的角落坐下,先把內野守備區拍個過癮,中場過後再移到十區和十二區,換拍外野三帥,可惜左外野的周董實在太遠,只拍到幾張成功的。

拍照的同時我也沒有忘記要看比賽。第二局猛攻五分一度很嗨,結果第四第五兩局被連續轟炸丟了十分,只有堅強地做好歡樂看球的心理準備,結果,永不放棄的兄弟們開始一分一分討回來。

七局下,小飛機陳冠任衝三壘被葉君璋傳球K到耳朵倒地,讓大家的心都揪了起來,防護員緊急處理了一下,他站起來繼續拚;下一棒昌神打穿游擊把他送回本壘,追到只落後兩分,我知道,今天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後援投手李濠任和麥特成功守住八九兩個半局,最後九局下反攻,當正妹敲出追平的安打時,一壘側全瘋了,我的理智也正式炸裂,一個人又吼又叫又跳像個瘋子似的。

然後,朱老上來代打,然後,一群黃衫英雄就一路衝進場裡玩撲倒了 XDDDDD

本季首度進場,就看到一場精采絕倫的比賽,真是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