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711~0726 Day433~448

7/14,等待好久的哈利波特完結篇終於上映了,這個小鎮居然有半夜十二點的首映場哩!不過考慮到半夜走路回宿舍很恐怖,我們還是乖乖選了下午場。這個電影院只有一大一小兩個廳,大廳只有七排座位,實在非常迷你。

IMG_8562.jpg

7/16,第三度出海,兩天前的出海釣了四條魚我因為怕浪太大暈船而沒跟到,這次目標一樣是釣魚,船才剛駛出碼頭就有一條上鉤,讓大伙兒都很high,最後總共釣了兩條肥美的kahawai。

IMG_8666.jpg IMG_8671.jpg
Kahawai,學名"Arripis trutta",又稱Australian salmon。口感有點像鱸魚。 

當天晚上,為了歡送即將離開的Ann和Debby,我們辦了一個水餃趴,釣來的魚剛好加菜!

IMG_8731.jpg IMG_8741.jpg IMG_8757.jpg IMG_8771.jpg
春捲、餛飩皮包水餃、Ashley的湯圓、Debby的提拉米蘇!

IMG_8743.jpg IMG_8751.jpg IMG_8754.jpg IMG_8759.jpg
一魚五吃!(煎魚頭來不及拍就被完食了XD)

IMG_8755.jpg

7/24,八個人開兩台車到出海口吃冰淇淋,點了最大份的Kuaotunu killer-五種口味、double份量,老闆娘人很好,讓我們選了九種口味,一面吹著海風一面吃冰還蠻過癮的!

IMG_8875.jpg
巨無霸冰淇淋XD

IMG_8897.jpg

IMG_8912.jpg
猜猜看,這是誰的背影?

IMG_8920.jpg ←答案揭曉,感謝Sylvia出借她家老大XD

7/25,在Whitianga的最後一頓晚餐。本來只打算把剩下的食物吃掉就算了,後來又加碼了烤羊排,配上Eva買的紅酒,接著Yiling做了蘋果派,壽星Faith自己烤了個巧克力蛋糕,外加水蜜桃氣泡酒,吃到撐。

IMG_8964.jpg IMG_8972.jpg IMG_8973.jpg
IMG_8979.jpg IMG_8981.jpg IMG_9019.jpg

IMG_8988.jpg 

7/26,再捨不得還是要道別,再見了美麗的Whitianga、再見了可愛的On the Beach Backpackers,希望有一天我還能再回來!

IMG_9051.jpg
上車前的大合照,Steve送女兒回家由Magrate代表。

IMG_8948.jpg IMG_9049.jpg
左為送給老闆和櫃檯大姊們的臨別禮物;右為最後一次烤給大家吃的巧克力布朗尼。


Album~

20110711~0717 Back to Whitianga-week5

20110718~0726 Back to Whitianga-wee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