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冷又濕的天氣,我們坐在中山足球場的南看台區,這裡是全場唯一有頂的區域,不用穿上黃雨衣,一整個幸運。之前連衝兩場學友的演唱會花費不少,這場原本我沒有打算要看的,實在是Eason太吸引人,派到頂的幾個瘋子迅速就決定要買票,那我當然也就奉陪啦 XD

事實證明來聽演唱會是對的,Eason真是可愛到爆!以一襲罩著全身的白頭紗開場,K歌之王改編成華爾滋版邊跳邊唱,謝謝儂插進瑪俐兄弟音樂及招牌跳躍動作,十年這首歌用影片配上字幕讓全場自動大合唱,接著又穿著和服出場唱煙味+裙下之臣,頭上那個髮簪讓我笑到不行!在浮誇這首的燕尾服加斗篷也是經典,張開披風揮舞的時候裡面是橘色還是紅色?忘記了,總之就是一整個華麗,頭上頂著一個橘色毛邊的框架,中空狀呈現的是一頂禮帽,很用心在呼應歌曲。

淋雨淋太久再加上冷到爆,Eason中間咳個不停,跟大家又是說抱歉又是鞠躬的,台下的我們只能抱以熱烈的掌聲和歡呼,陳小迅,你真的很感人啦!中山足球場居然只能唱到10點,實在是很不人道耶,我還沒聽夠怎麼就結束了!!巡迴完要記得回來台灣加場喔,小巨蛋,我等你!!!!

ps.怨念中的怨念,大型燈柱全亮了我們都以為真的結束,等到走到外頭居然又聽見裡面傳來歌聲,一堆人回頭狂奔,我們考慮了一下還是放棄回去,後來看到網路上說Eason穿著短袖就跑出來又唱了最後一首,還跪著請大家散場,哇哩咧..........我們怎麼不堅持一下啦!!!!

=曲目=
 1. 低等動物
 2. 紅玫瑰
 3. k歌之王
 4. 謝謝儂
 5. 瑪利奧派對
 6. 聖誕結
 7. 兄妹
 8. 十年大合唱版
 9. 煙味+裙下之臣 (國+粵)
10. 寂寞讓你更快樂
11. 愛是懷疑
12. 要你的
13. 熱島小夜曲
14. 想哭
15. 不如這樣
16. 全世界失眠
17. 我們都寂寞
18. 浮誇
19. 人造衛星
20. 你的背包
21. 好久不見
22. 愛情轉移
23. 淘汰
24. 世界
25. 十年 (Eason真人版XD)
26. 葡萄成熟時
27. 與我常在
28. 狂人日記
29. 阿怪
30. Special thanks to
31. 安可─夕陽無限好


還是要來黑特一下。

兩個半小時,我們的前面不斷有人走來走去,真的搞不懂,這些人花一千二進場聽歌,不停尿急是怎樣!害我情緒一直一直被打斷,超沒公德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