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
pics odalingo nancyko kikirita (第一車)
nexcare3m ehsha bpd smallcherry(第二車)

目的地:
上半天~石門風力發電廠、洋荳子咖啡館、中角灣咖啡館
下半天~野柳風景區、亞尼克蛋糕專賣店、深坑

*緣起*

為了一睹王子變青蛙在北海岸的拍攝景點,早在上個月大夥兒就約好了,
一定要走一趟順便當作是板聚,於是,在這冷到爆的日子,八個人分乘兩
輛車從台北車站出發,原本預計只有三個點,沒想到太順利才一個早上就
逛完了,結果大夥兒又追加了下午的行程,在美麗的北海岸玩個過癮!

*石門風力發電廠*

巨大高聳的風車一根根矗立在山坡上
這裡是第十二集「十秒鐘的真愛」
天瑜面對已經不是茼蒿的均昊要求十秒鐘擁抱的地方
通往山崖邊的路搭了木棧步道
步道的盡頭是一座面海的賞景台
山風+海風
吹得大家東倒西歪、披頭散髮活像一群瘋女

*洋荳子咖啡館*

位在公路邊的洋荳子
有著地中海的藍白風格
它的木頭門
就是第十五集天瑜被均昊彈鋼琴的聲音吸引到以前的別墅
而推開的那座門

*中角灣咖啡*

這裡有著最多的場景回憶
觀美旅店的後陽台、茼蒿帥氣走上樓梯與子騫初見面、茼蒿被子騫揮拳、
均昊對子騫說:天瑜,我已經害她為我流很多眼淚了,我再也不要看到她哭!
                         芸熙,就交你了!
均昊決定不要連累觀美和天瑜在天台上的最後燭光晚餐、
天瑜發現均昊不告而別流淚大吼:單均昊,我不會原諒你的!
一幕幕
又鮮活了起來

瘋狂搶拍並解決了中餐後
大家散步到附近的白沙灣
冷到一個不行的我
傻眼的看著海裡漂浮著一群等待浪頭的衝浪好手
真的是...太誇張了.....

*野柳風景區*

沿著北海岸
下午純遊玩的第一站我們來到野柳風景區
風蝕及海蝕並存的地形真的很美
小時候記憶中雄偉的女王頭
多年後重遊萎縮了好多
四周的蕈狀岩反而一個比一個高大

*亞尼克蛋糕專賣店*

來到萬里就免不了要光顧一下很有名的亞尼克蛋糕專賣店
之前聽說假日通常都要排兩個小時以上才買的到
今天似乎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人龍沒有太長
手上的MANU、櫥窗裡陳列的蛋糕讓人眼花撩亂、口水直流
不多久,一行八人人手一袋準備打道回府

*深坑*

奔馳在北二高上
看看時間
才下午4點
回台北似乎太早了些
徹底玩到過癮的我們
決定到深坑解決晚餐

紅燒豆腐、麻辣臭豆腐、香氣逼人的烤臭豆腐
吃了一個心滿意足
晚上七點抵達台北車站
圓滿的結束了這次的行動

*後記*

在台北一年半
這次總算讓我有機會到北海岸走走
雖然冷得皮皮挫
可是看到這麼漂亮的風景心情好到一個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