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年前,雪狼湖在香港首演
當時的我,光是聽原聲帶就被深深感動
卻礙於只是個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
無法現場體會那臨場的震撼

八年後
雪狼湖有了國語版,並且展開亞洲巡迴演出
我跟妹妹拜「延期」之賜
得到友人妹妹讓出的2張票

2005年12月11日下午4點30分
幕‧拉起
八年的等待終於呈現在眼前

 

天上的雪花白茫茫 遇上有情郎閃亮亮 流傳的神話永不忘 地久天長每個人都會唱

學友才唱出第一句
我的眼淚已不聽使喚

深情憨厚的胡狼、單純善良的小雪、 默默等待的玉鳳、自私霸道的直少爺、勢利的寧母、可愛的猴子依依、搞笑的老狼......

一首又一首動人的歌曲
雖然原聲帶已經快聽爛了
可是聽現場的感覺真的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感動

三樓12排的座位讓我跟妹妹忙著輪流使用望遠鏡
雖然仍舊看不到臉部表情
學友的一舉手一投足依然不斷讓我在內心裡偷偷灑花

這一段  不老的傳說

造就了  永恆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