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三季末補籃的那一球之後,總ㄟ就陷入一種不上不下的窘境。整個第四季上場時間少的可憐,更別說能有幾場有突出的表現。只是一個小小球迷的我也只能眼巴巴的等著他被換上場、對著他得的每一分用力喝采。
新的一季開始,由於71和寶兒的加入,光哥有了更多的戰術組合,意外地也增加了總ㄟ的上場機會。一直相信,他會有再次展現老將價值的一天。

不過,這一天來得還真快哩 XDDDDDD

12月14日星期五,世仇組合在新莊體育館展開大戰,這是第五季例行賽的首度碰頭,雙方都有輸不得的壓力。激戰到第四節最後,我們落後的分數讓我一度覺得:好吧!輸就輸了,至少大家都有拚沒有鬆懈。一次暫停過後,總ㄟ替補上場,沒多久就是個擦板三分,他大概覺得很lucky吐了吐舌頭,電視機前的我已經樂暈了!!

因為大家不放棄的努力和信安奇蹟穩住的三顆罰球,將戰線拉進延長賽。OT1最後16點9秒,雙方82比82平手,光哥沉穩且清楚的下達戰術後,裕隆發邊線球,屏氣凝神的瞬間,奇蹟發生。



進球的那一刻,我狂捶棉被,眼淚整個大爆走!

很高興你辦到了,里長伯。第五季,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