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夏天的潛能開始慢慢冒出來了
今天聽得到脩在心裡說的話
不過他還是不想靠異能學吉他
為了想一件能讓自己專心的事
回想起自己的小時候
小夏天是相博濤演的耶!
他也是我喜歡的小童星之一

眼看雄哥有點勾起往日情
葉死人又做出欠扁的事
笨到破表的葉思仁你死定了

韓克拉瑪 寒正式登場
非常俐落帥氣的造型
我差點就認不出來她是終極一班裡五熊的姐姐呢

================================
08

情竇初開(?)的夏天
行為遲緩說話語無倫次
我去打掃一下老爸 看練團室醒了沒

一廂情願要跟寒來個感人肺腑大相認
結果得知寒留那張照片不是因為旁邊那個自己的小時候
大受打擊的內心戲還演搥胸口搥到吐血 XDDD

幻想打果汁給寒喝的感動畫面
簡直kuso到極點
大東不要再撥瀏海了 XDDDDD

一轉回正常畫面
滿桌的果汁讓人噴飯

但雄哥打包速度也太迅速了一點
結果寒一滴也沒喝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集我怎麼好像在寫惡搞大全...........

脩遇到可以破解自己異能的狠角色
寒跟脩的家族世仇情節雖然讓兩個人大打出手
但也是未來兩人情愫增長的關鍵吧
偷偷說
脩和寒  很配呢!

為了分開僵持的兩人
雄哥的武器-麒麟手現身啦

韓克拉瑪跟呼延覺羅兩大家族的恩怨始末
又是一段VCR
脩和寒的古裝模樣很好看

阿因為一本盜版的武功秘笈
除去「窒礙」打成除去「摯愛」
所以呼延覺羅鐵勒士殺了妻子韓克拉瑪棉綿冰
果然是史上最瞎恩怨史 XDDDDDDD
接著兩家族的忠心奴婢/侍衛為了幫主人報仇
殺來殺去一個一個往上疊
搞到壓在最下層的兩個「死人」大喊不要再來了~太重了~

兄妹三人正在商量怎麼解決脩和寒的問題
任晨文和貞子在螢幕前端滑過來又飄過去
到最後兩個湊一對人鬼戀是怎樣 (笑倒)

================================
09

兵器境管局的負責人依然是乾爸
乾爸依舊很可愛
為了拿你濃我濃和氣生財止戰環
任晨文幫忙測試百發百中歸心似箭鏢
人家是義薄雲天兩肋插刀
他是兩屁股插鏢 哈哈哈哈XDDDDDDD

不過
道具的名字都取得那麼長唸起來嘴痠 Orz

脩的吉他跟寒的鼓互飆的一段
讓我看傻了眼
夏美該死心了
他們兩個超合的!!!


惡搞到連床戲都出現了是怎樣
脩真的是第一次演戲嗎
放得超開的耶 (笑翻)

一個是師父 一個是自己喜歡的女孩
夏天不想看兩人打起來
但幫兩人戴上了止戰環
就註定了要被發好人卡
可憐的夏天
心裡的鬼龍要開始作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