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身為鐵克禁衛軍的首席戰鬥團東城衛的異能行者
肩負著神聖使命是不能談戀愛的
這段台詞脩重複又重複
表面上是在說服人
但感覺說服自己的成分更大

吃醋中的夏美
居然把寒的鼓棒跟垃圾放在一起
又忘了那不是垃圾順手丟進滅
害得寒失去生命能量
束手無策的眾人只好傳呼異能醫生
過兒跟小聾女
兩位新人詮釋的還不錯笑
把脈把到人家鼻孔去
不知道拍攝的時候寒有沒有笑場 XD

想起小時候說過因為寒才勇敢的夏天
頭也不回衝進有去無回的滅
夏宇查遍網路資料都查不出救人辦法
任晨文一直在旁邊亂看得我都想扁人
編劇舖搞笑梗舖在這種時候好像有點不妥

===============================
11

不願意跟魔交換條件
夏天寧願讓自己肉身溶解也要把寒的原神送回去
這一段的感覺汪東城掌握的很好
但是
沒穿衣服的大東是會擾亂人看戲的專注的 (毆飛)

後來夏天莫名其妙從滅跑出來
陷入昏迷又被小聾女發病危通知
雄哥回來後卻醒了
雄哥發現夏天的封龍貼有脫落現象
不放心就把鬼龍放出來檢查
沒想到那個鬼龍鎞克就是封龍卡
 
鬼龍跑出來了
而且越來越不受控制
連雄哥的凝結術都能硬是變成慢動作術
還是靠阿公的擴音器-龍紋嚎
才能定住鬼龍
不過效力也越來越短
所以阿公請出了他的好友灸大長荖.萊(簡稱灸萊)

==============================
12

鬼龍暫時被震天術壓住
但根本問題並沒有解決
夏天必須比鬼龍更快學會控制體內滅的能量
否則夏天就會完全被鬼龍取代

夏天像在交代後事一樣
夏家人的親情實在讓我受不了
每次雄哥一掉淚我的眼淚就跟著噴

為了訓練夏天控制鬼龍
出動死人團長的棺材
在變身的過程中我忍不住一直吶喊夏天加油

雄哥想用移轉術把異能轉給夏天
好讓夏天有更強的能力可以控制鬼龍
但異能移轉完就會死
跟葉思仁交代家裡的事的時候
我一直找事情讓自己分心
因為一專心我的眼淚大概就停不了了 

媽啊我真的中毒太深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