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脩的壓縮傳音術還真跟的上流行
爆笑的術語越來越多了
看來我要來弄個對照表

專用的台詞、特別的鏡頭、優雅的軌道終於又變成王亞瑟專屬
又是泰戈爾又是莎士比亞的
聽得我頭都昏了 XD

三兄妹的幻想畫面用了柔焦
夏天和夏宇突然變得幼齒許多
不想變成悲慘拖油瓶的三人又想把Vincent嚇走
但是厲害老媽已經準備了
暴雨梨花動也不動誰也沒用異能反制器 (落落長...)

所以只好出動死人團長
三大戲精飆戲
你來我往唇槍舌戰
讓我笑到打滾

夏麵夏蛋夏樓梯
再配上雄哥已經扭曲的表情
編劇你真的可以再超過一點 ~( ̄▽ ̄)~(_△_)~( ̄▽ ̄)~(_△_)~( ̄▽ ̄)~

===============================
05

笑完了
來點溫情催淚中和一下

氣炸砸了吉他的雄哥
爬窗進家門想幫夏天說情的死人團長
兩個人講到淚目
讓我看著也淚目

跪在門外淋雨的夏天
聽說拍攝那天氣溫只有十度 (抖)

在水一方把感人氣氛拉到一個高點
從清唱變成帶點輕搖滾
好好聽
不知道有沒有收錄在原聲帶裡面

好不容易
雄哥的心結解了
全戲又轉回歡樂惡搞的劇情
上了繃帶的吉他還...還蠻有特色的...(倒)

葉思仁
你為了點錢就發Vincent好人卡
你、你還是不是男人啊

===============================
06

夏天
不能變身還自己呵呵呵作音效
白痴啊你

不要鬧了
還詳細解說魔化異能行者的特徵和對付的方法
Vincent回頭裝可愛我快吐了 XDDDDDDDD

從大號OK繃封龍貼到晶片封龍卡
道具做的還挺精緻

夏蘭荇德祖先交代封龍卡的過程
死了又死 死了再死
最後居然只是演習

夏家居然不能抵抗一個被魔化的異能行者
最後還是靠著鐵克禁衛軍-東城衛來拯救
啊這樣是要怎麼守護封龍卡咧

阿釦
隨便坐給我坐到夏宇大腿去
活該被脩踹 噗

硬要說台語的小那
被打上字幕  自認是本土一哥
是想演X立想瘋了嗎 :PPPP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