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02 紐西蘭生活的第455天,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跟這美麗的國家說再見,一年又三個月的流浪之旅,我做到了!

IMG_9389.jpg IMG_9397.jpg

15個月之後的家當,"件數"跟剛出發時相去無幾,不過要託運的大背包硬是讓我塞到20公斤整,上肩後的重量真是驚人。

在基督城機場辦完手續等待登機時,傳簡訊跟大家道別,打著打著眼淚就掉了出來,這股情緒一直延續到上機後,原本的座位靠走道,旁邊坐了一個棕髮的外國男生,覺得被人看到哭不停很丟臉所以撐著。這班飛機最後只坐了約八成滿,艙門關閉後我換到後面靠窗的位置坐,看著窗外的景色,不再有顧忌地讓情緒宣洩。

IMG_9425.jpg
再看一眼!坎特伯里平原。

IMG_9441.jpg
叫我怎麼捨得這樣的美景!

IMG_9456.jpg
最後一眼,南島西岸海岸線,再見了紐西蘭!

總共11小時的飛行我真正睡著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三個小時,為了節省小筆電的電力只開機看了電影《型男飛行日誌》,剩下的時間有風景看風景、沒風景就聽mp3,努力熬過直到飛機降落在吉隆坡機場。

IMG_9458.jpg
奇特的雲。

IMG_9463.jpg

IMG_9472.jpg
這個地景呈現斜條紋狀,問了空姐說這是澳洲。

IMG_9494.jpg

IMG_9515.jpg
這是火災還是火山??

IMG_9651.jpg
吉隆坡夜景。

吉隆坡的廉價航空機場LCCT跟一年多前完全不一樣了!以前這裡是亞航的專屬機場,這次回來,看到好多別家航空的飛機,讓我一度誤以為降落在KLIA哩!一出機艙門,悶熱的空氣撲鼻而來,從十幾度回到三十幾度的世界,我想我要認命開始適應了。

IMG_9660.jpg


。Album - 20110802 Goodbye~N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