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7~0710 Day419~432

6/28,這次的Jazz night有Vega一行人參與,加上樂手,小小的客廳總共塞了二十個人,Jessica還帶來特別的演出,非常熱鬧!


Jazz night!


Jessica的belly dance(肚皮舞)表演。


應觀眾要求的第二支舞。

6/30,難得天氣好、退潮時間在中午,打掃完旅館大家跑到對面的海邊撿pipi,摸了一個小時只撿到兩顆,應該是沒有走到正確的位置,不過大家玩水還是玩得很開心。

IMG_8129.jpg

隔天,三個不死心的人再度拎著水桶前往海灘,這次往更外側的沙洲移動,果然大豐收,隨便摸隨便有!

IMG_8173.jpg IMG_8188.jpg

7/2,Mila和Shirley的惜別聚餐,到鎮上的TuaTua餐廳吃漢堡,一個漢堡大約11、12元左右,加5元就有薯條和飲料,漢堡的味道還不賴。

IMG_8221.jpg
IMG_8216.jpg IMG_8220.jpg IMG_8226.jpg

送走了Mila和Shirley,Emily也在7/9離開了,只隔一天,Pit Wan和佩思也結束換宿生活前往Te Puke工作。7/9晚上的歡送趴本來只是想吃頓飯,邀請Steve參加的時候,他說可以帶朋友一起來演奏,於是我們有了加碼的Jazz night,然後因為幾位瘋狂小姐起鬨,又從Jazz night演變成變妝派對,海盜組、妖魔鬼怪組、動物組通通都出籠了,這是我一年兩個月以來最瘋狂的一夜!

DSCN6798.jpg
Mila和Shirley最後一天的大合照。

IMG_8420.jpg
歡送趴的Jazz night。

IMG_8512.jpg
make-up party!


Album~

20110627~0703 Back to Whitianga-week3

20110704~0710 Back to Whitianga-week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