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的四天連續假期,本來計畫要挑戰Abel Tasman coastal track,連乾糧都買好了,卻因為氣象預報這四天會有大雨而打消念頭。

4月22日星期五,連續假期的第一天,早上起床時看到外頭的晴空,決定去走短程的步道看風景,打電話詢問Aqua Taxi的tour確定不用先訂位,準備好午餐要吃的吐司和罐頭就開車前往Kaiteriteri beach。

Abel Tasman海岸步道全長51公里,是紐西蘭最美的健行路線之一。如果時間不夠,很多人推薦Torrent Bay到Bark Bay這一段,走完約兩個小時到兩個半小時。

我參加的tour是Aqua Taxi公司的半日遊行程,從Kaiteriteri beach出發,船會帶乘客先遊覽海岸,然後在Bark Bay下船,沿著步道走到Torrent Bay的海灘,再搭船回到Kaiteriteri beach,費用NZD67(拿Arrival雜誌的折價券打九折)。

IMG_5267.jpg IMG_5271.jpg
海灘邊的櫃檯及快艇。

IMG_5287.jpg
著名的Spit Apple Rock。

步道不難走,就是上坡時還是爬得很喘,不過沿途的風景真的很漂亮,走在沙灘上、走在海邊的小路、或是從山上俯瞰海灣,要不是相機的電池有點問題,而且要趕著接駁船抵達的時間,我實在很想多停留一下呢!

IMG_5368.jpg IMG_5374.jpg IMG_5375.jpg
DSC00097.jpg IMG_5377.jpg IMG_5378.jpg


延伸閱讀~

Aqua Taxi

 

。Album -20110422 Abel Tasman coastal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