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78.jpg

2011年的第一餐,我們以台灣味來開始這新的一年。

今天的目標還是Wanaka,因為Jun和Jeffrey想要在這天跳skydive,只是這兩位先生沒有先預約,到了現場才發現整天都被訂滿了,殘念!

於是我們轉到Puzzling World,我和Caitlin買好票玩耍去,兩個男生因為已經玩過留在大廳等我們。

puzzling world分成左右兩部份,右邊是驚奇屋、左邊是大迷宮,門票是分開的,只玩一邊是9元紐幣,combo票是12.5紐幣。進入驚奇屋的第一個房間,牆上掛著一些畫框,動物、人物、物品等等都是3D呈現,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一幅小丑,站在畫框前從左移動到右可以看到五種不同的姿勢,十分有趣!

IMG_1783.jpg IMG_1784.jpg IMG_1785.jpg IMG_1786.jpg IMG_1788.jpg

沿樓梯上到二樓,走進一間牆上滿是人臉的房間,不論走到哪裡,那一張張臉孔都跟著左右轉動。

IMG_1802.jpg IMG_1804.jpg IMG_1806.jpg

右轉進入傾斜屋,這個房間利用物品擺設的方式造成錯覺,例如地板明明是向右傾斜,但實際地形卻是向左傾斜,擾亂了視覺與身體的平衡,走在裡面就像喝醉酒似的完全無法站穩。

IMG_1811.jpg
變成Michael Jackson了 XD

再上一層樓,最後一間有趣的屋子,站在房間的左右兩邊有著非常有趣的對比。

IMG_1824.jpg
巨人與矮人。

逛完了驚奇屋,我們繼續挑戰大迷宮。迷宮的四個角落各有四座不同顏色的塔,闖迷宮分成基本和進階兩種方式,基本程度的只要不論順序蒐集四座塔然後找到出口就算完成,正常挑戰時間是半小時到一小時;進階版必須依照黃、綠、藍、紅的順序然後再找到出口才算成功,預估花費時間是一到一個半小時。兩個男生還在等待,我們選擇了時間比較短的基本款來挑戰。

除了最基本的死路設計之外,這個迷宮的困難度在於一座橫跨中央的橋,光走平面就已經讓人搞不清楚方向,再加上必須上橋下橋,真是讓我們頭大。只花了半小時就蒐集完四座塔的時候很開心,沒想到找出口居然又花了半小時,到最後真是又累又渴的攤在出口拍照。

IMG_1834.jpg IMG_1837.jpg

外面的草坪上有個傾斜的鐘塔,這是大家一定會拍照的地方,可以發揮創意想出各種姿勢來玩這座塔。

IMG_1857.jpg IMG_1860.jpg

最後我們到鎮上喝啤酒接著到湖邊走走,開始下雨後一行人打道回府,結束元旦的出遊。


Wanaka一日遊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