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1/29~12/16

公司/地點:Hinton / Alexandra

因為果子壞掉而取消我工作的Hinton,在11月底的時候發了一通簡訊給我,說開始需要thinning的人手,那時我還在葡萄園工作,因此回了簡訊跟Sarah說不能過去。沒想到隔沒兩天就被通知葡萄園工作結束,趕緊再回頭聯繫Sarah,幸運的我和Caitlin就這樣順利的接上另一份戶外工作。

Hinton有提供員工宿舍,一週只要NZD45.5非常便宜,我們住的那棟建在木樁上,有人走動的時候房子都會搖啊搖的,住久了應該會更習慣地震的感覺,哈哈!整棟的床位有21張,分成兩人房、三人房和六人房,不過因為還沒到picking的旺季,包括我和Caitlin只有六個人住,空間非常寬敞。

IMG_1065.jpg

兩週的thinning工作分別處理了Apricot、Nectarine和Plum三種水果的果樹,基本上就是把長得密密麻麻的果子摘掉一些,一方面讓養份集中、一方面留足夠的空間讓果子長大,一整天都要扛著鐵樓梯繞著樹跑,梯子很重還要爬上爬下的,撞得一身都是傷,有的時候站到第七階還搆不到樹頂,還好這份工作是計時給薪水,要是以做幾棵樹來計算我應該會窮死。:P

IMG_1077.jpg

公司不只有果園也有葡萄園,最後兩天我們被調去支援,意外重溫了vineyard worker的生活,只不過在Cromwell養成的高標準在這裡不管用,我和Caitlin一直被supervisor說"don't be so fussy!"(不要太講究)

12/17,櫻桃進入採收期,我們很自然地被排進picker名單,這也是當初我選擇從thinning開始做的因素之一,先進來卡位機會總是大很多。不過最後只當了cherry picker兩天,這就留在分享櫻桃工生活的時候再一併交代了。


Album - Hinton thinning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