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紀錄了MJ生前,為了演唱會進行排練的過程,老實說,從上映至今我一直沒有勇氣去看。

眼看電影即將下檔,MJ板上有人發起了IMAX的揪團包廳,於是我報了名,今天一大早,看八點半的特早場。

IMG_9945.JPG

IMG_9948.JPG

清晨的西門町,就數日新威秀最為熱鬧了!可以容納六百人的廳,最後有五百多個人報名,幾乎是滿場。包場的好處是可以盡情歡呼鼓掌,許多人忘情地大喊Michael I Love You也不會被投以奇怪的眼光,很多MJ迷還特意打扮,現場氣氛超嗨!

一開場,當初參與甄選演唱會舞者的男男女女對著鏡頭說感言,我的眼淚就跟著掉下來了,MJ一出現在螢幕上,我更是淚眼婆娑地必須要不斷擦掉眼淚才有辦法看得清楚,一直到中後段才能稍稍平復心情。

雖然只是彩排畫面,但每一首的完成度幾乎都是百分之百;這裡要停頓醞釀氣氛、那裡要跟CD裡的編曲一模一樣,看似嚴格且要求完美的龜毛,處處都看得到MJ對演出的專業和熱忱。明明自己忍不住飆起聲音,又孩子氣地埋怨著dancer們起鬨害他不能保護喉嚨,五十歲的人撒起嬌來竟是如此的可愛,讓我眼淚狂流的同時嘴角又忍不住地上揚。

當電影進入尾聲,MJ張開雙手對著天空,臉上漾開大大的微笑,我用力地鼓掌,即使心裡有再多的捨不得,終究還是要說再見。再見了MJ!謝謝你帶給這個世界的一切!

IMG_99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