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是兄弟象24歳的生日,球團提前在8/31天母球場的比賽慶生。


還好白小孩多了一張票,讓我跟上團,要不然就錯過一場熱鬧萬分的比賽了!

怎麼說咧?


首先,由於球團準備了紀念球送給進場球迷,光是排隊的人龍就早早看不到盡頭,幸好我有拿到球,還是恰恰親手給的咧 XDDDD

 

 

鄉民團出動了一百多人,比賽開始之後,大家扯開嗓門大吼、用力敲著加油棒、舉高看板海報、一起玩布雷的梗......尤其是元氣售票送的標語本子是個非常好用的道具,本後的座位一整區舉起「K」、「HR」、「I love YOU」,超壯觀的還被緯來拍到!

 

 

雖然最後沒有贏球,但是大家都沒有放棄,九局下一度反撲氣勢高漲,全場都站起來幫兄弟加油!真的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鄉民團可以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