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冠軍賽在台北只排了兩場比賽,分別是第四戰和第五戰。

票券開賣那天,下午因為要上班沒辦法搶票,本來已經做好在家看電視的準備,晚上回家後,才看到售票系統大當機的消息。於是殺到7-11,在ibon前站了一個半小時、按到手抽筋,最後死心放棄一壘側改選敵營三壘側的座位,總算是搶到兩場比賽的門票。

前三場,兄弟在中南部以二勝一負的戰績取得領先,回到新莊主場,象迷們當然毫不客氣地塞爆球場!兩天我都在下班後飆著小V到新莊,連同遠在米國的白白的份,忍受著敵營的噪音,用力幫兄弟們加油。滿滿的黃潮真是令人感動!這兩場沒有辦法拿下勝利,技不如人也就認了,但是主審的飄移好球帶、一壘審數個爭議判決、還有對手誇張的挑釁動作,讓所有人都忍不住動氣,G5賽末在林岳平先對兄弟休息區揮拳、又對象迷比出割喉手勢的白目動作之下,怒氣爆發。

回到家爬文才知道很多人包圍獅隊巴士要求道歉,也產生零星的火爆衝突。動手當然不對,但是事後媒體卻不見檢討林岳平產生的導火線,一面倒地針對象迷而來。這十九年來,象迷幾乎是跟暴民劃上等號,我不懂這是哪門子的原罪?!別隊球迷嗆聲是正常,象迷反嗆就是沒品,這是哪門子的邏輯?!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我只相信這些年來我看到的、我感受到的,那種不離不棄的凝聚力,那種上下一心的感動,都足以讓我堅定地陪著黃衫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