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冒險王的視覺旅遊講座,我提早一個小時到會場,前面已經排了好多人啦!

講座中放了五段影片,包括宥勝的第一次,看著當初青澀的模樣,觀眾們笑得很開心,但宥勝卻忍不住躲到看板後擦掉五味雜陳的眼淚。宥勝成為冒險王滿一年了呢!他說他覺得自己主持得很差,在最後開放合照簽名的時候,我忍不住對他說:Chris,你真的很棒,要加油!

額外的收穫,最後抽到限量的「冒險王筆記本」,質感很不錯,以後就拿它來紀錄我的每趟冒險旅程囉!

要謝謝大方的寶萱,讓我能夠留下和宥勝合照的珍貴紀念。

冒險,是向自我挑戰的勇氣。勇敢地踏出第一步,你,就是冒險王!

我希望,我能勇敢地踏出我的那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