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了一下火氣和紛亂的情緒,來寫寫看這一屆金鐘轉播的小感想。

今年還是由東風主辦,主持人是憲哥搭配兩大美女天心和侯佩岑。

星光大道只看了前面一點點,主持人是從從和千霈。每一組來賓訪問的時間都太趕,問不到重點就變成瞎聊,何不讓星星們專心享受掌聲和歡呼,主持人只負責旁白就好。

表演節目方面,卡通大台柱讓我超.想.砸.電.視,因為要跳舞,歌是事先錄好用對嘴,但是感覺很虛很空洞,陪我度過童年的歌被蹧蹋成這樣,真的很想哭!偶像大台柱,以風花雪月三十年為主題,由楊丞琳演唱,她的聲線唱一簾幽夢和往事隨風感覺有點怪,第三首唱自己的歌所以還ok,我還在期待下一首,結果...沒了...??綜藝大台柱,佼佼登台脫口秀,表現得很不賴,雖然偶爾有冷掉的狀況,不過多數時間是讓人笑倒在沙發上的。戲劇大台柱,最讓我期待的一段,悶好久的楊宗緯終於又能站上舞台唱歌了!八首歌,越聽越有淚目的fu,有點小小忘詞但真的很好聽很好聽啊!

頒獎嘉賓方面,除了紀氏夫妻郎才女貌的視覺享受,今年最經典的一組首推梁家父子檔。英雄與諧星,這樣的對比本身就很有笑點,梁赫群更是使出渾身解數拿他老爸入圍的梗大作文章,火力全開,我們一票人在沙發上、地上打滾,笑到上氣不接下氣眼淚都流出來,實在是太厲害了!

得獎人方面,萬芳拿下迷你劇集女配角獎、馬志翔得到迷你劇集導演獎、王琄的戲劇節目女配角獎都讓我很感動,而入圍了十二次的老吳終於如願拿到金鐘是全場最嗨的時刻!至於讓我傻眼的得獎者...嗯...那就不要提了吧........

雖然頒獎典禮每年都超時,但是得獎者在發表感言的時候我認為起碼的尊重還是要有,而且這幾年的轉播看下來,其實大家都蠻能克制的,所以那個下課鐘實在不是很必要,希望以後都別再有了吧!講到一半被打斷的感覺很不好。

電視圈的盛事落幕了,已經經歷四十三個年頭的金鐘獎,我也當了許多年的忠實觀眾,很謝謝每一屆主辦的電視台用心的籌備,也希望評審團的素質能夠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