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80063.jpg

2010年8月17日對老弟和我們家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大日子,這一天,我們家唯一的男孩子正式從軍報國去。

入伍那天全家都去送行,但我缺席了;前兩天懇親,連兩個表弟都跟去湊熱鬧,而我只能眼巴巴地等著照片。

看著老妹拍的照片,看著老弟從入伍時的蛋頭兵,經過一個多星期變成菜鳥綠蠵龜,心裡有感動、有驕傲,也有一點點的遺憾。

為了這趟夢想之行,我知道一定會犧牲很多東西,但是錯過家庭/家族的大事,還是會覺得可惜,尤其是當自己剛好在想家的時候,那種滋味更是難受,卻得告訴自己要更堅強。

我想,這也是一種成長吧!

親愛的老弟,大家都說當兵會讓一個男孩蛻變成一個成熟男人,我已經可以從照片裡感覺到了。這一年的軍旅生涯,好好去感受那種汗如雨下的操練,同時藉由同袍之間的交流,相信你也能看到很多不同的人生經驗,細細去品味吧!一年的時間會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