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騎車了,同事相招,起了個大早跟騎中社。
這條路線之前常聽車隊的夜騎團跑,不過因為時間無法配合我一直沒體驗過。

從住處騎到故宮集合約10公里,然後開始6公里左右的路程。結果,才騎第三次山路的我,果不其然在撐了一公里的上坡後下馬,接著就是不斷的騎騎又停停,好不容易騎到折返點,同事已經休息了半個小時.....囧......

更糗的是,當我喘得上氣不接下氣、頭昏又眼花,眼前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臉孔,還在發愣的同時,他已經跟我打了招呼。

「院...院長好!」當下我只能擠出這幾個字。

居然是王建煊先生耶!!!!戴著MP3散步,看起來好悠閒。

後來當同事開心地說他們剛剛有跟王院長合照到,不甘心的我連休息都免了,立馬回頭追到院長要了合照。

意外的收穫,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