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客運站集合時
台北的天空還有些陰晴不定
沒想到抵達翡翠灣後
望著高掛天上賣力散發「熱」情的太陽公公
大夥兒全傻了眼
聽說南部下豪雨耶
難不成雲全跑去湊熱鬧了?!
於是決定
先去小7吹冷氣填飽肚子
等一下才有力氣尖叫+飆汗

下午兩點十分
再冰的冰火也驅散不了毒辣的太陽
擠在舞台前陽傘下的大家開始抹上厚厚的防曬乳
兩點半
有點冷的主持人要大家用力尖叫

1 8 3 帥氣登場

站在布條後方不停按著快門
我只記得林同學笑得很燦爛、跳得很用力、唱的爆好聽

汗流浹背的樣子,依稀又看見了當初那個冒險王的身影
看到我們的布條比出兩隻手指頭,導致號稱熟女冷靜團的我們頓時失控
大剌剌地擺起沈思者的POSE搞笑、非得要親自試驗計步器到底是好的還壞的、
被兄弟們吐槽還很大聲的說:「我今天、絕對、不會下去握手」
然後照樣走下階梯製造暴動.......

當然另外四隻我也有注意啦
我有看到依然很瘦嬌滴滴
我有看到染新髮色的玉榮
我有看到不停拿毛巾擦汗的傑克
我有看到又戴墨鏡整個很有謝全fu的顏書

只是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
拉個人獨照的部分
林小明依舊佔了大多數 XDDDDD

舞台的表演結束之後
活動移到水迷宮以及摩天輪
實在太熱再加上站太久腳傷有點受不了
我選擇跟其他留在原地的人一起休息
沒想到
從音響傳來的是繼續Over High的聲音
「Richie~Richie~~~~~~~」
「我數一二三,大家一起登....一、二、三...登!」
讓一票休息中的熟女再度笑倒

183離開翡翠灣後
人潮也漸漸散去
我們坐上摩天輪遠眺海景、享受海風吹拂
然後進攻海灘

看著大家被海浪打濕的痛快模樣
腳上還包著紗布的我只能在岸邊暗自垂淚

翡翠灣之旅
就在眾人皆濕我獨乾之下
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