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哪一屆的世足賽
自從見識到巴西隊堅強的黃金陣容
馳騁在球場上所向披靡
就此拜倒在華麗的森巴腳法之下
2002年由日韓共同主辦的比賽
不用日夜顛倒看轉播真是一大享受
但是今年的世界盃
卻讓我狠狠嚐到半夜三點爬起來看球的痛苦

巴西今年的陣容算是很整齊的
可惜並沒有發揮出來
四重奏的組織不見了
當年那個帥氣的羅那度
今年一出場那個體型頓時讓我 囧
小羅也沒有表現
被法國淘汰的時候我只有三聲無奈

幾位熟悉大將
本屆都是最後一次出賽
讓人格外不捨

德國的門神卡恩
是除了巴西的球員之外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位
這一次卻被取代
一直到季軍戰萊曼的讓賢
才得以上場
但是他的告別作卻精彩極了
鎮守在德國大門前每一個奮力的飛撲
都有讓我淚目的感動

法國的席丹
剛開始的幾場球
隊員間頻頻出錯的默契
讓大家都一度以為法國大概就到此為止了吧
可是他卻拼命的把全隊帶進了冠軍決戰
雖然最後仍然不敵
還被判紅牌出場令所有人錯愕不已
但是他在足球界的地位
我相信短期之內很難會被取代

英國的貝克漢
雖然他並沒有表示下一屆不再出賽
不過以他的年齡來看
四年後能否入選國家隊是個未知數

隨著2006世界盃落幕
而我
也終於可以每一天都一覺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