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車又出征了,這回從公司騎過三重去新莊。


職棒18年接近尾聲,季初有衝了一次現場,雖然今年戰績依舊沒有起色,不過季末還是再衝一場有始有終一下。

三重和新莊塞車塞到連機車都沒有縫可以鑽,我的口罩前幾天剛好被我丟掉還沒買新的,結果吸了一肚子的廢氣。好不容易到了新莊棒球場,看到小七二話不說先進去蓋個章再看球。

白白太嗨沒聽到手機,我錯過前兩分得分,沒想到自此之後整個打線開始鬼遮眼熄火,悶的我差點睡著。坐在我正前方的球迷倒是很嗨,不斷鬼吼鬼叫,側臉我覺得眼熟,但是想想應該不可能在這裡看到大明星吧,後來一個回頭的大正面把我嚇到,真的是陳艾拉耶哈哈!結果超可愛不做作的Ella變成今晚唯一的娛樂。

輸了一屁股,騎著小V要回遙遠的松山,經過三重終於有小七可以蓋到三重的章,也不枉我挑在汽油漲價的時候遠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