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的新系列
以豬排及咖哩為主打
之前收到朋友轉寄來的資料就有想去嚐嚐的念頭

剛好兩個畢業生要請客、小綠也要上來台北
原本要吃的熱炒不知道有哪家好吃
於是我就提議去吃品田
由於目前只有一家店
他們不接受訂位
只能到現場排隊

我十點四十到現場的時候
剛好有一個媽媽帶著孩子也來排隊
沒多久又來了好幾組
還沒到11點15的登記時間
人已經從二樓店門口沿著樓梯排到一樓

11點半開始進場用餐
店內陳設採日式簡約的風格
雖然空間不大但沒有擁擠的感覺



山藥蔬菜沙拉
配上芝麻醬口感還不錯



主餐的部分
菜單上的主廚創意料理看得我直流口水
後來我跟ivy各點了一套綜合
我的是泡菜豬排+蘆筍豬排
ivy點三星蔥豬排+蘋果起司豬排
然後各口味交換一個
這樣四種口味都吃到了 ^^



蘋果起司豬排
不知道是不是怕吃起來會很膩
起司的味道沒有很濃
導致整塊吃起來口感還可以但味道淡了點

蘆筍豬排
用蔬菜類來跟肉類搭在一起果然口感不錯

泡菜豬排
因為泡菜太清脆而且帶著辣度
豬肉反而沒那麼有彈性
而且味道有點被蓋掉

三星蔥豬排
這是四種裡我覺得最好吃的
蔥本身就是調味的
所以豬肉的味道也被提了出來

白飯是用越光米
飽滿有彈性的米飯
讓我雖然很撐還是整碗吃光光

淋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滑嫩的茶碗蒸、魴魚海鮮湯以及解膩的蘋果醋
整套主餐菜色看似簡單卻美味

餐後甜點是蔓越莓奶酪
奶味很重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到噁心
水果茶味道太淡了十分可惜



一個人290加一成服務費
不算貴
難怪我們兩點多吃完出來樓下還有一大堆人在等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