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48.jpg

 

時間:5/24~6/5 (實際工作天數:9)

公司/地點:EastPack / Te Puke

 

得到這個工作完全是意外。

紐西蘭的奇異果季從每年的三月份開始,以北島的Te Puke為中心,是人人搶的熱門工作之一。去年錯過了季節,即使有延簽,今年三月份我也還在包蘋果,本來想說應該沒機會包到奇異果了。

結束家庭旅遊之後我一直在考慮下一個停留點,最後決定走一趟Te Puke碰碰運氣。5/23,從奧克蘭開到Te Puke後直接殺進包裝廠問工,第一間先到最大規模的EastPack,走進office表明來意,填了表格之後,叫我明天中午來集合,當下傻眼,蛤?所以我不用跑第二間了嗎?!

隔天中午到工廠,來受訓的人還不少,辦公室的小姐先讓大家看一段公司簡介的影片,接著走一遍包裝廠介紹環境,下午叫我們決定好要做日班或夜班以及做哪個位置之後,就簽約了,然後因為我選了夜班,當天晚上就上工。

啊哈哈~我也太幸運了吧!

Eastpack的晚班從晚上七點半到隔天早上六點(這種時段對健康真的不太好,年紀大了還是不要輕易嘗試XD),過了午夜12點每小時的薪水多1元,每週做六天休一天,我做的位置是repack區。奇異果在裝箱之後會先放入冷藏室,等到有訂單時才會出口,repack就是負責檢查從冷藏室拿出來的奇異果,丟掉壞果補進好的果。

IMG_7661.jpg IMG_7662.jpg

由於接近main season的尾聲,加上天氣不是很穩定,兩個星期我只上了九天的班,然後季節就結束了,雖然接下來還會有CV packing的工作,但是菜鳥如我當然沒有被留下來,還好我只是想體驗而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有玩到就很開心囉!

IMG_7752.jpg
repack夜班唯三的華人。左邊是從"邯鄲"來的廣奇,中間是負責QC的馬來西亞女生Jane。


。Album -20110524~0605 EastPack kiwi fruit pack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