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4 Day276 Queenstown→Te Anau→Manapouri 行車距離200km,行車加中途停留時間約3.5小時。

今天天氣好晴朗,我們買了纜車加LUGE(小雪橇)的套票,上山看皇后鎮的美景。纜車沿著陡峭的山壁緩緩爬升,最後來到海拔790公尺的Bob's peak,從平台往外看,被群山環繞的小鎮和湖泊,真是塞爆記憶卡的好地方!

IMG_3043.jpg IMG_3052.jpg
左圖:纜車站。右圖:可以掛單車的纜車車廂。

IMG_3056.jpg
爬升中。

IMG_3075.jpg
右邊是觀景餐廳。

LUGE共有兩條路線,我們買的套票只玩一次,所以沒得選只能溜基本的路線,戴好安全帽後要坐一段chairlift到起點,然後沿著蜿蜒的車道往下滑,蠻好玩的,只是沒幾分鐘就結束了有些不過癮。

IMG_8500.jpg IMG_3122.jpg
IMG_3107.jpg IMG_3120.jpg

下山後,再度光臨有名的大漢堡店,這回我點了鹿肉口味的,真的好好吃喔!下次有機會再來皇后鎮的話我想我還是會來吃第三次的。

IMG_3313.jpg IMG_3139.jpg  

離開皇后鎮,開了三個半小時的車來到Te Anau,蒂阿瑙湖是紐西蘭第二大的湖泊,因為冰河的挖鑿而形成,最深的地方有417公尺。我們在湖邊逗留了一會兒,還因此看到一對剛完成結婚儀式的新人搭乘直升機離開(超有錢的婚禮!)。

IMG_3153.jpg

IMG_3146.jpg IMG_3155.jpg
IMG_3166.jpg IMG_3174.jpg

Te Anau的背包旅館價位都偏高,因此今晚我們選擇住在Manapouri的BBH"Free Stone backpackers"。這間BBH位在山腰上,由主屋和數間大小不一的房屋所組成,佔地很大,我們原本訂的是最簡單的小屋,大概因為不是旺季住客不多,主人把我們安排住進比較高級的房間,只算我們一床25紐幣。

IMG_3194.jpg
所有房子的位置圖。

IMG_3195.jpg IMG_3210.jpg IMG_3212.jpg
IMG_3197.jpg IMG_3218.jpg IMG_3221.jpg
主屋和主屋的觀景陽台。

IMG_3199.jpg IMG_3200.jpg IMG_3201.jpg IMG_3204.jpg
我們住的小別墅。


Album - 20110204 Queenstown to Manapou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