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32.jpg

一轉眼,我的第一次換宿生活來到了尾聲。

這兩個月換宿人員來來去去,最多曾有12人住在一個屋簷下,第一次和日本人生活,我看到日本女生的可愛和賢慧以及對於工作的認真,不過也是第一次遇到讓人無法忍受的神經質日本男生;第一次和比利時男孩生活,他才21歲,某些時候還挺青春洋溢的,但某些時候懶惰和沒禮貌的舉動經常讓我火冒三丈;而台灣人團隊一度多達五人,我想也算是破了這裡的紀錄吧!哈哈!

Whitianga是個美麗的地方,在這裡換宿的生活不管好的壞的都會是我珍藏的回憶。

 

=========================

2010 0611-0810 On The Beach Backpackers Cleaners

Belgian boy~ Sebastian

Japanese Team~ Haruka、Satomi、Sawa、Satoko&Maya、Yuki、Ken、Koki

Taiwanese Team~ Miya、ShaSha、Tina、Susan & I

  —It's my pleasure to work with you guys. 

 

Steve、Margaret、Richard、Sally、Sue、Kaila

  —Thanks Thanks Thanks for everything! I'm so happy to exchange in On The Beach Backpackers!

==========================

 

I'll miss everything here no matter where I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