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4.jpg

在Hamilton待了一個月,住在周爸爸周媽媽家,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Tina和Jeffrey平常工作很忙還要關心我,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周家還有另外兩個成員,今年14歲,是同一個娘胎出生的兄妹,哥哥叫Max、妹妹叫Lady。

IMG_4435.jpg
相親相愛。

Max的個性比較衝,每次到院子裡放風就喜歡跑去面壁...不是啦...是去牆壁邊等著跟隔壁的狗狗隔牆吵架。

IMG_3510.jpg
嗯....隔壁什麼時候才要來吵架?

他有個很厲害的專長--張著眼睛睡覺,最喜歡的姿勢是靠著沙發翻肚子或是用腳抵著沙發睡,每次一看到他的睡姿我就忍不住想笑。

IMG_3623.jpg
熟睡中,請勿觸摸。

最近Max生病了,喘得很厲害,不再像之前那麼活力充沛,醫生說肺部有積水,看著他無精打采的樣子真的好心疼,Max你要加油!姐姐我七月回去還要跟你玩喔!!

IMG_4465.jpg

至於妹妹Lady,個性就文靜多了,Max來搶她碗裡面的食物時,只有偶而會聽到她嗚兩聲表示很不爽,大多時候都很認命地換去吃Max碗裡的。

IMG_3508.jpg
好舒服喔!

妹妹很喜歡黏著周媽媽跟前跟後的,每次周媽媽在廚房煮晚餐,妹妹就會仰著頭一直看、一直看,有時周媽媽一個沒注意就會在轉身時不小心踩到她,想當然就挨罵了,哈哈!

IMG_3593.jpg
好香喔!今天又有什麼好料呢?

Max生病後,因為食慾也不好,吃不完的就會給妹妹加菜,導致她最近變得好愛吃,把周媽媽弄得又氣又好笑。妹妹要乖乖啦!

IMG_4448.jpg
我有乖啊!(無辜貌)

總之,跟他們相處了一個月我真的非常開心!

 


後記

這篇文章在6/10完成,當天晚上卻接到Tina傳來的簡訊,告知Max去了天堂的消息,我難過得整夜都沒有睡好,隔天 搭車時跟Tina傳著簡訊,眼淚掉個不停,實在是很傷心,無法相信,我才離開四天,情況怎麼會惡化得那麼快?

再見了Max,我會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