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26日,我在工作崗位的最後一天,從2004年6月28日入行到現在,整整五年又八個月,如今畢業囉!

很多同事都問我怎麼捨得放下薪水還可以又穩定的生活,我只是笑著說:沒有啦!愛玩而已。

是的,要離開一個耕耘多年的熟悉環境,確實需要很大的勇氣,否則我不會拖到即將超過申請WHV的限制年齡,才終於下定決心。

人生不只有一條路可以走,轉個彎,雖然不一定有更美麗的風景,甚至可能在溜達了一圈回來後連原本的風景都不見,但是,不踏出那一步,怎麼會知道前面將會有什麼在迎接你?!

謝謝長官和同仁們一路以來的照顧與幫忙,也謝謝大家包容我那容易急躁的個性和情緒總是不小心寫在臉上的缺點,這些年我學到很多也成長很多。我不會忘記這一段共同打拚的日子的。

 

IMG_1267-1.jpg
與前輩們的最後一次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