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19.jpg

上次看到蘇先生本人,已經是五年前,他回台宣傳「以前以後」專輯,我發神經跑到台北跟錄影,還記得是黃韻玲和黃嘉千的節目《粉絲俱樂部》。

這幾年他在台灣幾乎都沒有公開行程,好不容易,《風聲》要上映了,卻只回來短短數天,而節目錄影大部分都在平常日,於是身為怨念上班族的我,決定搭客運跑去中正機場接機。

如願看到有朋一眼,但是他說晚上有兩個通告,沒有辦法停留讓大家拍照,於是,我就眼巴巴地目送他上了接駁小巴,揮手掰掰;於是,來回車程花了兩個小時,只看到不到十分鐘的生人,我真是太有愛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