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46.jpg IMG_3506.jpg

寶貝二號於今年元月誕生,寶貝一號也快滿三歲了,宜儒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去她家,我的時間卻一直喬不出來,拖到寶貝二號都要三個月大了,我這乾媽真是有夠失職的。

也因為許久沒見,真的很怕寶貝一號躲我或不跟我玩,還好小朋友很給面子,我一坐下她就搬了一堆玩具出來,又是積木又是丟球的,玩到我差點累翻,真是精神不濟的老人家,哈哈!

寶貝二號是個愛笑和愛說話的小可愛,除了肚子餓和尿布髒了會哭哭,她可以在小搖椅上安安靜靜坐上好一陣子,有時還直接坐到睡著,比她姊姊的嬰兒時期容易帶。

這次的霧峰行來去匆匆,還麻煩陳先生載我到高鐵搭車,真是感謝陳氏夫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