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14-1.jpg

一個星期前,小聖傳了個簡訊,說Ken哥和嫂子要來台灣度假,看看要不要一起吃個飯,我簡直樂翻了!

確定聚餐的日子之後,我突然緊張了起來。回到當初的BBS啟泰板,把文章從頭到尾爬了一遍,八年,成為陳啟泰的FANS至今居然已經八年了!

想當年《我和殭屍有個約會》在台灣造成一股熱潮,那時我的目光始終停留在「況天佑」這個角色上,對於身為反派的「山本一夫/山本武」實在沒什麼好感。到了第二部,陳啟泰飾演的「司徒奮仁」令我眼睛一亮,那是和第一部中永遠西裝筆挺、充滿霸氣的Boss截然不同的角色-內心有著更多的無奈,戲的中後半部更是以頹廢造型出沒,兩個角色的強烈對比,顯示出演出者的功力。

這幾年台灣很少出現亞視的劇集,BBS的熱潮也逐漸退燒,我們幾個因為啟泰板相識的粉絲轉變成平時偶爾用MSN和手機連絡感情,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居然可以看到陳啟泰本人,更沒想過還能一起吃飯聊天!

到了朝思暮想的這一天,趕路的時候我一直在給自己心理建設:「只是吃個飯,之前也跟曾城城聚過餐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嘛!」結果到了餐廳門口,還是打電話要小聖出來接,真是緊張到不行,哈哈!看到Ken哥和懿恆姐夫妻倆的那一瞬間,腦袋裡一陣空白。他們非常的nice,我、小聖和monica三個人則是一直想克制自己的緊張,我還清楚記得拿起羊小排啃的時候手居然在發抖......

整個晚上菜沒吃到多少,倒是東拉西扯的聊了許多,收藏六年、啟泰哥的第一張專輯終於讓他簽了名,用完晚餐一起拍合照,Ken哥和懿恆姐輪流拿我們三個人的相機幫忙拍,最後在擁抱中結束這開心的晚餐約會。

謝謝小聖,有你才會有這頓晚餐!謝謝Ken哥和懿恆姐,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奇妙的一晚。

IMG_3316-1.jpg

 


關於陳啟泰~~

維基百科

#亞洲電視-陳啟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