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處-軍功路-木柵動物園麥當勞-106縣道-菁桐-平溪
本日總里程:71km

200K結束後,又過了一個月沒碰車的日子,終於,腳癢了,再度跟車隊出遊去。

這回還報了義工,工作分配表出爐後發現自己負責在目的地點名,這下可好,依照本人的肉腳程度,非得提早出發不可啊!

六點出門花了四十分鐘騎到木柵動物園,在麥當當吃完早餐,七點半趕緊先閃人。106縣道剛開始並沒有想像中恐佈,當我看到平溪剩六公里的時候還挺得意的,想說一定會比其他人早到,沒想到,經過石碇交流道後左轉,才是痛苦的開始。

騎著騎著,身後開始不斷傳來:「南西,妳還在這裡喔!」一個又一個勇腳超過我揚長而去,我騎了一個小時的路程,他們只花了半個小時就追上了,被海放的感覺有夠囧!

最後花了兩個小時騎到菁桐,參加當地「平溪騎步走」的活動。當我看到路線圖差點沒暈倒,起碼還要再騎25公里以上!還沒騎到嶺腳我就放棄了,和幾個同樣投降的車友回頭到平溪吃東西休息,逛逛老街、拍拍照,然後回到菁桐等待。

已經累到想搭小火車回台北,但假日人潮實在太多,客運和公車班次似乎又沒那麼多,最後我只好默默地原路騎回家,還好回程的下坡比較多,否則我會騎到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