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過《海角七號》了嗎?

 

  8月22日正式上映後,本來還沒有那麼強烈想看的慾望,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爆出一堆好評,大家都在問:「你去看了沒?」

   於是請邱小山幫忙在網路上搶到幾乎秒殺的CD版套票,9月5日特別跑了趟電影院劃10日的位子,才剛亮出兌換券,櫃檯弟弟就大叫:「我有CD喔!」我只好也亮出我的CD炫燿,旁邊櫃檯的妹妹馬上就借去看了,哈哈!幸好我有提前劃位的好習慣,接下來幾天從網路上查各廳劃位情形,發現這部電影紅到提前三天劃位都不見得有位子!

   10號當天的電影院雖然是平常日,人潮卻洶湧得可怕。大廳中等候的民眾多、放映廳裡更是座無虛席,連第一排都有人坐。兩個多小時的片長,先是因為逗趣的對白狂笑不止,後來在阿嘉抱著友子告白:「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開始飆淚,離開戲院之後,心裡的感動久久無法平復。

   懷才不遇的阿嘉、因傷離開霹靂小組的勞馬、暗戀老闆娘還表現得很明顯的水蛙、越挫越勇的推銷員馬拉桑、被迫留在台灣的友子、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大大、對恆春有著深厚感情的代表、還有超可愛的國寶茂伯......。劇中的角色每一個都有著鮮明的個性,交叉合集之後撞擊出來的火花效應大得驚人!《海角七號》證明了國片真的不需要灑狗血、暴力、或是十八禁,即使是平凡的小人物加上平凡的劇情,也能吸引大家買票進電影院支持。

海角七號官方網站

 


當天電影結束後,導演和小范來現場Q&A,工作人員放了另一廳的觀眾進來,連走道都擠滿,氣氛超熱烈的!後來拉到外面辦簽名會,因為人太多,只能簽名不能合照,我和妹妹簽完後一直捨不得離開,沒想到留到最後居然跟導演和小范要到合照,實在是太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