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 in Taiwan
Made in Taiwan

這是一齣很不李國修的戲
因為國修老師完全沒有參與這齣戲的運作
全部放手給他的徒弟

我好開心屏風能夠進入這樣的階段

紀蔚然老師的劇本
我只能用帥氣兩個字來形容
誇張但不粗鄙、戲謔卻不庸俗

一想到自己以前玩社團時曾經演過他寫的《一張床四人睡》就好像是作夢一樣

樊光耀和姚坤君
兩個一站在台上就是發亮
其他人通通得靠邊站
唯一可以抗衡的就是游安順了

何戎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上半場我完全沒發現那兩個角色是他演的
中間休息翻了節目手冊被嚇到 :P
下半場的角色更是勁爆+噴飯
粉紅bling bling的男助理
可惜放得還不夠開有點彆扭
最後跳舞的台灣水電工閃亮亮裝
喔...原來他也是有肌肉的而且還不小 XDDDDD
跳舞明顯慢別人半拍讓我不小心笑太大聲

亮哲
戲份不算吃重
但以舞台劇初體驗的新人來說
表現得挺不錯
而且有帥到
偶像劇男演員這個角色讓我笑到眼淚都噴出來

今天的小狀況
劉珊珊搶了一句游安順的台詞
被樊光耀圓回來:讓他先講完 XDDDD
影片還沒播完就卡掉是很明顯的失誤

雖然是舞台劇
最後卻以一段華麗歌舞秀當ending
號稱最能代表台灣本土氣息的兩大小人物
台灣水電工和檳榔西施
各有一段主題曲
「台灣水電工」猛男秀
「高高的樹上結檳榔電音板」超華麗檳榔西施熱舞
舞台霎時變成一台大型電子花車
把氣氛炒到最高點

坐在第三排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小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